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闭关1天损失百万 或在医院附近租屋租球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6日11:03

  华奥星空讯 高尔夫天王老虎•伍兹日进斗金,但随着情妇一一曝光无限期停赛,他的荷包也大失血,估计每天损失百万美元。

  英国《每日星报》指出,这位全球最富有的高球球员在绯闻爆发后失去赞助合约,也因无限期休息无法赚钱,该报评估,伍兹这段期间没能赚的奖金、出场费合计约达5800万美元。

  伍兹最新亮相的第19号情妇埃玛是个42岁单亲妈,英国《太阳报》表示,埃玛为伍兹取了个别名“荷西”,以此保护情人身分,并以上高尔夫球课当借口,实际上和伍兹幽会。

  伍兹拒绝现身镁光灯前,他的行踪成谜,唯一确定的是他目前在密西西比州哈帝斯堡市接受性成瘾治疗,有民众指出他在诊所附近租高球场练习,也为家人在当地租屋。该市购物中心收银员声称看到“虎嫂”艾琳,身旁跟着两名保镖;也有居民表示在咖啡店看到伍兹买咖啡,天气温暖,他却戴帽子、太阳眼镜、以围巾遮脸“包裹严密“,显得有些欲盖弥彰。(Victoria)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