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新老队员磨合待加强 否则冲超目标痴人说梦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26日11:0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抵达昆明近一周的时间里,从绿茵队已经进行的三场教学赛来看,球队新老队员的磨合有待加强,否则本赛季冲超的目标就是痴人说梦。

  原武汉队周熠的加盟,引入当年的国脚郑斌,如愿以偿地召回十运会队的绝对核心姚翰林,加上东亚小将敖飞帆即将加盟以及引进其他一批有实力的球员,绿茵队新赛季的表现让人期待。看过绿茵队比赛的前汉军球员李鲲也表示,绿茵队实力不俗,如果引进几名好外援,绝对具备冲超的实力。然而,三场教学赛下来,绿茵队并没有展现过人的实力,以往球队后腰发挥不稳定的问题依旧,而以往球队较有特色的边路也不再现,整个球队的进攻经常会陷于瘫痪。

  对于进攻不畅的问题,球队教练组将问题归结为球队还在磨合阵容,新老队员相互之间磨合还需要时间。接下来,绿茵队还将在昆明进行多场教学赛,如何尽快完成新老磨合,如何让球队发生化学反应,让全体队员适应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才是球队昆明集训的首要任务。(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