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田协开兴奋剂罚单 欧勇健停赛四年罚款两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6日11:21

    搜狐体育讯 湖南省田径协会:

  你协会男子田径运动员欧勇健在2009年9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实施的赛内兴奋剂检查中,所提供的尿样呈阳性。为了严肃纪律、严格制度,维护运动员的身心健康,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令第1号文件、中国田径协会反兴奋实施细则及国际田联的规定给予以下处罚:

  一、对运动员欧勇健的处罚

  (一)取消2009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比赛成绩;

  (二)停止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4年(2009年9月21日至2013 年9月20日);

  (三)处以个人罚款2万元;

  (四)禁止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

  二、对注册教练员邓征标的处罚

  (一)停止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4年(2009年9月21日至2013年9月20日);

  (二)处以个人罚款2万元;

  (三)禁止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和第七届城运会。

  三、对运动员所在单位的处罚:

  (一)给予警告;

  (二)负担4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4万元);

  接到此处罚决定后1个月内,负责将第一条(三)、第二条(二)和第三条(二)的罚款交到国家体育总局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财务处(地址:崇文区体育馆路2号,电话:010-67115933,联系人:孙静)。

  如逾期未交,将停止该单位参加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各项全国比赛1年。(文章来源:中国田径协会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