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履新后首次公开回应媒体:马上召开记者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1:21

  虽然只是从“水上”走上了“草地”,级别也属于平调,但韦迪的知名度和受关注度却暴增。昨天,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韦迪正式到东玖大厦的办公地上任了。

  韦迪现身足协遭媒体“围堵”

  “我会马上召开一个记者见面会。”昨天一大早,韦迪来到中国足协上班。上午9时整,他从办公室走出,撞上众多“围追堵截”的记者。“韦掌门”首次公开回应,会马上召开一个记者见面会。在被问及工作情况时,韦迪表示,目前还是以学习和熟悉足协情况为主。随后,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韦迪匆匆赶往体育总局开会。

  足协紧急叫停七教头赴欧实习

  按原计划,现在国青主帅宿茂臻应在阿贾克斯俱乐部实习。不过就在出发的前一天,宿茂臻接到留学荷兰被推迟的通知,足协给出的解释是阿贾克斯方面出了一些问题。

  足协原计划由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带领国青主帅宿茂臻、国少主帅张宁以及赵昌宏、张旭、曹限东、刘平玉、魏克兴还有目前传闻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贾秀全,共8名教练23日赶赴阿贾克斯实习。不过22日足协技术部突然通知7人荷兰之行被推迟。

  足坛风暴进入抓大放小阶段

  另有消息称,此次足坛风暴发展到目前的状况,已经出乎了有关部门的事先预料,也就是说经过不断的调查、举报发现,涉及的人员已经越来越多,甚至超出了他们的想像。“事态发展到现在,已经与原来的情况有了一些变化,最初是只要涉案的就全部不放过,但目前因为涉及人员实在太多,只能暂时改变方向,因此目前进入了‘抓大放小’的阶段,也就是只抓‘大鱼’,众多‘小鱼’则全部备案。”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罗冰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