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胜马拉加差5分紧追巴萨 C罗进2球又吃红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26日11:30

  本报讯 (传和) 北京时间25日凌晨,西甲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取胜马拉加,但是梅开二度的C罗被红牌罚下。目前,皇马主场保持全胜,继续以5分之差紧追巴萨。

  皇马此前近23场联赛对阵马拉加取得16胜7平保持不败,其中近10场取得全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56场,皇马35胜12平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3胜5平保持不败。

  皇马第35分钟打破僵局,C罗推射完成破门。第39分钟,又是C罗抽射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70分钟,C罗拼抢中肘击穆蒂利加被红牌直接罚下。而根据录像分析,C罗的犯规动作很可能被追加处罚。

  赛间,皇马的荷兰前锋范尼到场与球迷告别——他已经转会到德甲汉堡队。现场七万多球迷起立鼓掌向他致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