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霍震霆:香港将派出最庞大队伍参加广州亚运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黄心豪
2010年01月26日11:32

  黄心豪 亚组宣(香港1月23日电)

  中国香港刚成功举办东亚运动会,有不少经验值得广州借鉴。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表示,“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200多天,我相信以广州的组织能力和体育设施硬件,广州亚运会肯定是历史上最成功的。通过这个平台,目的是提高广州的知名度。亚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也是加强亚洲各国政治经济等各方面交流的平台。本届广州亚运会,香港将派出史上最庞大的队伍参赛。”

  谈起近期较为热门的香港申办2019年亚运会的话题,霍震霆透露,目前已收到亚奥理事会的邀请书,计划3月31日提交申亚意向书。“我了解到已有70多个委员对香港申亚表示支持。”

  霍震霆说,让一场体育盛会,留给市民一个优质城市,这是最终目的。无论香港是否能成功申办亚运,同样要完善体育设施,提高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程度。“我希望广州和香港是最好的两个城市,而最好的城市就是要具有文体内涵。其实,让公众更广泛参与,比拿到多少块奖牌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