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官员被禁止离京 或许还有官员神秘“失踪”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26日11:32

  本报讯 (一兵) 日前,随着南勇等人的被抓,足协中层官员被要求不得离京,更不能出国。接下来,或许还会有足协官员神秘“失踪”。

  在南勇等人被传讯后,副主席薛立在足协大会上明确宣布,“近期大家尽量减少出差,留在北京干好自己的工作”。这话看上去没有什么深意,但确是公安部门提出的一项要求,以便需要协助调查时能找到人。

  据悉,一位足协技术部官员目前已经被明确要求不许出差,更不被批准出国,随时准备协助调查。足协接下来的工作将是内部的轮岗调整和一些部门的调整。首要工作将是把裁判委员会从技术部分离出来,组建新的办公室。在此背景下作出这样的调整有些深意,已经“进去”了的张健强曾长期担任裁判委员会主任,而裁判问题似乎是这次他“进去”的惟一理由。

  去年年底,崔大林就曾在足协内部会议上提出,为了筹备足代会,南勇近期就别出国了。回想起来,从那时起,南勇的行动实际上就已经受到控制。国足出征越南时,临时改派林晓华督战,是因为南勇已经走不了了。

  据了解,现在又有足协中层受到了类似“待遇”:不得离京,更无法离境。在某一未知时刻,某一位或某几位足协官员又被警方带走,那将不是什么意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