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仍是国米天下 AC无内斯特只是纸老虎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26日11:33

  米兰又“杯具”了。距联赛第二轮被同城对手国际米兰4:0羞辱之后,昨日凌晨又在“客场”梅阿查0:2不敌9人应战的蓝黑军团。

  近期的顺境让莱昂纳多的红黑军团有些摆不清自己的位置,赛前竟然成了热门。这样的“热门”通常经不起敲打,就如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所说的一样,“剩7个也能赢”,何况9人!

  没有内斯塔 米兰是周老虎

  莱昂纳多以为自己一直在打老虎,遇到国际米兰后,才知道自己之前打的都是周老虎。

  只过了10分钟,米兰后卫阿巴特一头将潘德夫的过顶球“摆渡”给米利托。阿根廷人岂会错失此等大礼,狡猾的低射远角令迪达鞭长莫及。

  赛前,莱昂纳多的前任安切洛蒂说,“没有内斯塔,米兰的实力将损失30%”。安胖一向爱开玩笑,赛后想来,这话即便是玩笑,也颇有先见之明。在与锡耶纳一战受伤的内斯塔没能赶上米兰德比,比赛斗至下半场20分钟,顶替他出场的法瓦利在禁区前一次拦截中放倒了带球内切的麦孔。从慢镜回放来看,麦孔是主动“贴上”倒地的法瓦利,结果裁判上当了。潘德夫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急坠入网窝。

  裁判吹昏哨

  国米哭笑不得

  国际米兰得益于裁判,也险些被裁判给毁了。一球领先后的国际米兰继续掌控场上局势。卢西奥后场断球长驱直入,安布罗西尼回身追赶,一记滑铲后,卢西奥夸张地倒地。裁判断定卢西奥假摔,以黄牌惩戒。事发地离球门超过40米,裁判的判罚与之前宽松的尺度大相径庭。斯内德打抱不平,费尽口舌无果,竟挑衅般鼓起手掌,领到红牌离场。

  裁判喧宾夺主的表演还没结束。补时第一分钟,亨特拉尔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击中卢西奥左臂。裁判认定卢西奥手球,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好在塞萨尔神勇无比,将同胞小罗的点球扑出,帮助只剩9人在场上的国际米兰守住2:0的胜果。如此看,今年的米兰城,依然属于“国字号”。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