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斯上货架六队紧追 身价看涨球队担心其不续约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26日11:37

  本报讯 (阿刚) 25日消息,由于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经纪人的谈判不成功,菲尼克斯太阳正在考虑将其交易。

  据悉,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火、费城76人,以及新泽西篮网都对斯塔德迈尔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另外,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骑士也都致电太阳,询问了得到斯塔德迈尔的可能。

  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在近日与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哈皮·沃尔特斯进行了会面,但是双方并没有就斯塔德迈尔在本赛季合同到期之后,是否确定留队达成一致,为了避免在今夏白白地失去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提前完成交易成了太阳最好的选择。

  太阳希望能从斯塔德迈尔的交易中得到潜力球员、潜在薪金空间以及选秀权。但是,由于担心斯塔德迈尔不会续约,很多球队不敢冒险进行交易,比如明尼苏达森林狼。

  由于近年连续遭遇伤病侵袭,斯塔德迈尔的市场价值出现缩水,不过凭借本赛季场均20.9分和8.6个篮板的数据,如今的他身价再度看涨。

  据悉,斯塔德迈尔希望得到和洛杉矶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类似的续约合同(3年5700万美元),而不止一位球队高层人员表示,考虑到2010年夏天的大环境,斯塔德迈尔很可能会得到比这更好的报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