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张连伟高尔夫培训中心昆明落成 位于海埂基地内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1月26日11:41

  本报讯 记者李凌报道 昨天下午,张连伟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落户度假区海埂训练基地。据悉,这是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在云南的首个训练基地,以后云南的青少年球手将有机会得到张连伟的亲自指导,而他的教练——国际高尔夫教练、教学专家斯蒂芬·巴瑞斯先生也将在该培训中心进行长期指导。

  张连伟表示,昆明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在昆明开设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将为云南的青少年提供一些训练条件,并进行教练指导,希望通过这些努力为云南,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基础后备人才。

  据了解,培训中心按照国际专业标准精心建造了上下两层共54个打位的练习场地,专门配备了场地造型自然优美的真草绿地、果岭、沙地等练习区。此外,中心还设有高尔夫教学中心、咖啡厅、露天休闲吧、高尔夫商品专卖店等,二层还特设了12间VIP豪华球室,使之把高尔夫运动的快乐和商务洽谈的成就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