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山东媒体跟踪报道足坛扫黑 曝光南勇曾受贿50万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1月26日11:45

  本报综合消息 齐鲁电视台昨日的《一天零一夜》节目对南勇与杨一民被协查事件进行跟踪报道,报道中借用某位知情人士的爆料表示,南勇是因为涉嫌控制裁判受贿50万才被查的。

  该节目首先对南勇和杨一民被警方带走进行回顾,紧接着对南勇和杨一民的去向进行推测。据媒体认定,南勇和杨一民、张健强目前被辽宁警方控制在某个宾馆内。对于南勇究竟因何原因被抓,电视台主持人借用一位爆料人的话说:“南勇是因为收受了北方某夺冠球队50万的钱而被抓的,钱还是分三次打过去的。”究竟是否属实,电视台表示还得看接下来警方的调查结果。

  接下来电视台采访了陈亦明,对于张健强与杨一民被抓,陈亦明表示都是因为钱。他说:“当初杨一民负责冬训,他要求每年球队必须来海埂,海埂条件很差,但每个球队都要交几十万,那么差的条件却要那么高的费用,这不是明摆的事情么?”

  谈起张健强,陈亦明认为主要是操纵裁判,那时候张健强是裁判委员会的实权人物。陈亦明还举了一个例子,当初在甲A的时候为什么山东客场那么难打,因为裁判都是张健强指派的,“他是山东人,肯定帮着山东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