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献血杯”海口市篮球联赛 罗牛山电网两队争冠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2:08

  本报1月25日讯(记者甘雁鸿)“ 献血杯”海口市篮球联赛今晚在市一中体育馆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椰树罗牛山和海南电网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今天比赛在市一中体育馆进行,虽然临时改变比赛场地和时间,但还是有几百名篮球迷赶来捧场。海南大学与海南电网的比赛一开始十分胶着,第三节结束时海南电网只领先6分。第四节海南电网的王龙师主宰了比赛,他全场命中7个三分球,带领海南电网以84∶69战胜海南大学队晋级。

  罗牛山与海口技校的比赛呈一边倒,罗牛山4名外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直至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才换下,最终罗牛山81∶61大胜晋级。

  26日晚8时,决赛将在市灯光球场开打,罗牛山与卫冕冠军海南电网将上演冠军争夺战,海南大学与海口技校将争夺第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