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铁王遭约翰逊完爆 阿里扎低迷拖累休城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1月26日12:14
姚明现身火箭主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最近几场比赛,阿里扎的低效甚至引发了火箭球迷的嘘声,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来访的老鹰,阿里扎和鹰王乔-约翰逊的对位更是令人关注。但是最终火箭在主场以95-102遭遇两连败,而阿里扎全场11投4中得到8分的低效远逊于约翰逊的16投8中得到20分和4次助攻的表现。

  相比起已经成为老鹰领袖的约翰逊,阿里扎在攻防两端还有不小的差距,约翰逊在开场后不久就用两个跳投率先得分,而阿里扎则用连续的打铁作为回应,此后约翰逊更是从阿里扎手上直接抢断并帮助老鹰11-10反超比分。直到比赛打了将近8分钟,阿里扎才送出一次助攻帮助布鲁克斯命中3分,此后他尝试跳投,但仍然是砸筐而出。只是此后他又助攻巴蒂尔投中3分。本节最后时刻,阿德尔曼也不能忍受阿里扎糟糕的手感,少见地在第一节将其换下场,而他3投0中的表现和鹰王6投4中得到8分的高效差距明显。

  直到第二节还剩7分半钟时,阿里扎才被替换出场,他也用一次突破上篮命中了本场的第一个球。但是在球队最需要人站出来的时候,阿里扎依然消失不见,除了一次跳投打铁之外,他再无表现,整个上半场,阿里扎5投仅1中得到2分,而约翰逊9投6中得到了14分,两人差距可见一斑!

  下半场开始后,阿里扎一上来就是一次走步违例,接着一次突破上篮又显得非常勉强,打板之后甚至没碰到篮圈。阿里扎也知道自己手感欠佳,此后他即便是外线得到空位机会,他也会选择突破,只是两次突破上篮只命中了其中的一次。突破成了阿里扎最好的选择,此后他又如法炮制,再次得手,但是他3分线外的出手仍然是毫无准星。此后,阿里扎被巴丁格换下,这一节6投3中得到了6分。

  关键的第四节,阿里扎竟然完全被阿德尔曼放弃,他一直坐在板凳上,看着巴蒂尔、斯科拉和小布轮流上场,而他的名字始终没有被阿德尔曼提起。(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 ·火箭铁王遭约翰逊完爆 阿里扎低迷拖累休城全队
  • ·火箭影帝只打一节好球 斯科拉战跳跳男连遭羞辱
  • ·毕比对火箭双控位游刃有余 小布手感差仅20中6
  • ·铁王阿里扎遭阿帅冷落 末节被雪藏怎做火箭领袖
  • ·火箭光荣纪录为何遭终结 阿帅自废武功难逃干系
  • ·最佳第6人之争难分胜负 火箭神鸟末节为己正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拜倒对手脚下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