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金童”鲁尼继续留守曼联 将助红魔创英超历史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11:04
  新华网伦敦1月25日电 曼联队的当家前锋鲁尼25日表示,尽管对于其他俱乐部伸出的“橄榄枝”他有些“受宠若惊”,但他本人并没有离开老特拉福德(曼联队主场)的打算。

  这位英格兰前锋本赛季状态极佳,截至目前,仅在英超联赛就已攻入了19个球,其中包括在周日曼联4:0大胜赫尔城队的比赛中完成的“大四喜”,一个人包办了球队的全部四个进球,帮助卫冕冠军重返积分榜首位。

  鲁尼的上佳表现填补了克·罗纳尔多离去给球队带来的空白。克·罗纳尔多在赛季开始前以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从曼联转会到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队。

  西甲豪强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对鲁尼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但这位24岁的“金童”表示他很开心能够留在“红魔”曼联。同时他也通过曼联的官方网站表示:“对于我的去留问题总是会有很多的猜测,当其他一些球队谈论你时,这很好,至少说明你还受人关注。”

  “但就像我以前很多次说过的一样,我是一名曼联球员,我在这里很高兴。”

  他补充说:“我希望我们(曼联)能获得今年的英超冠军。过去的三年我们都最终捧杯,但还从来没有哪支球队能连续四年夺冠,我们渴望创造历史。”

  英格兰足球名宿艾伦·希勒在曼联对赫尔城队的比赛后表示,鲁尼是曼联本赛季能够保留争冠希望的一个关键因素。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说:“没有鲁尼,他们(曼联)不会达到现在的位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