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齐祖率众巨星慈善赛援助海地 卡卡破门3-3(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6日1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齐达内率领他的朋友队和本菲卡明星队在里斯本进行了一场反贫困的慈善赛,用于支持和援助在海地地震中受灾的人民。最终两支球队3-3握手言和,卡卡、皮雷和布迪亚为齐达内朋友队建功,为本菲卡破门的是努诺-戈麦斯(2球)和埃德尔-路易斯。

  本场比赛也是星光熠熠,齐达内朋友队中既有齐达内、菲戈、库托、戴维斯、哈吉、希耶罗、内德维德、劳德鲁普、皮雷和科库等这些已经退役的足坛传奇,还有卡卡、亨利和阿尔维斯等这些现役的巨星,范加尔担任主教练。本菲卡方面则有现役球员和此前效力过球队的球员组成,鲁伊-科斯塔、努诺-戈麦斯、哈维尔、米格尔、波博斯基和萨维奥拉是他们其中最响亮的名字。本场比赛的裁判是科里纳,意大利人刚刚被IFFHS评为足坛史上最佳裁判。

  “黑豹”尤西比奥为本场比赛开球,卡卡在第14分钟为齐达内朋友队首开纪录,随后第17分钟和第23分钟,意大利前锋米科利两次助攻帮助努诺-戈麦斯两度破门,本菲卡明星队在上半场2-1反超比分。法国球星皮雷在第53分钟的进球帮助齐达内朋友队扳平比分,第63分钟本菲卡明星队的埃德尔-路易斯将比分改成成3-2,第86分钟布迪尔的进球最终让这场慈善赛以3-3收场。

  比赛中也出现了很多花絮,既有球迷冲进场内近距离接触巨星被保安抓出的搞笑场面,也有本菲卡的巴拉圭球星卡多索亮出球衣内T恤上的标语,为自己当天遭受枪击的同胞卡巴纳斯祈祷的温情一幕。

  本场比赛齐达内朋友队的首发阵容中,有一名名叫金-索尼的球员,他来自海地,目前效力于葡超的莱索克斯队,此次被齐达内邀请参加慈善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了祖国的同胞。这场慈善赛的全部门票收入将通过联合国发展项目和本菲卡基金会捐给海地地震中的受灾者。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本菲卡全明星队阵容:

  首发:奎姆、米格尔、科埃略、迪马斯、路易松、帕内拉、卡索拉尼斯、鲁伊-科斯塔、卡拉古尼斯、米科利、努诺-戈麦斯

  替补:莫雷拉、哈维尔、阿贝尔-席尔瓦、巴里多、莫泽尔、波博斯基、内内、卡多索、拉米雷斯、阿古亚斯、巴尔多、查拉纳、施瓦茨、米格尔-维克托、萨维奥拉、埃德尔-路易斯、费尔南德斯、马格努森

  齐达内朋友队阵容:

  首发:巴特斯、阿尔维斯(巴萨)、马奎斯、库托、金-索尼(海地球员)、戴维斯(前荷兰球星)、菲戈、卡卡、齐达内、亨利、保莱塔

  替补:莱曼、希耶罗、波佩斯库、克鲁伊维特、哈吉、勒索克斯、皮雷、科库、劳德鲁普、杜加里、内德维德、阿克瓦、阿梅尔、奥里奇、里卡多-佩雷拉、布迪亚、埃斯特维斯、索尔维格、奥比克维鲁、季莫什丘克

  主裁判:科里纳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