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东欧中卫扎堆试训中超 格里菲斯三兄弟吸引眼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26日12:41

  本报讯 继河南建业宣布与前塞尔维亚国脚加夫兰西奇签约后,山东鲁能也宣布引进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卫。目前,北京国安的试训阵容当中,还有一名波兰的中卫。东欧的中卫,似有扎堆来中超的趋势。

  山东找塞尔维亚的外援有传统,其功勋外援日科夫就曾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而且,他们的前任、现任主帅图拔和伊万,都来自塞尔维亚,自然青睐本国的球员。资料上介绍,这位名叫拉德诺维奇的中卫,今年30岁,身高1.94米。

  目前,在海埂冬训的北京国安队中,除了来自澳大利亚的格里菲斯三兄弟吸引眼球外,还有一位波兰的中卫帕沃引人注意。据说,帕沃在与南昌的教学赛中登场,几乎包办了本方后场的高空球,而且还能助攻自己的队友,为国安创造了不少由守转攻的机会。在卡位判断上,做得也很出色,基本没给对方前锋拿球的机会。据说,帕沃曾经入选波兰国家队,身高在1.95米左右,年龄也是30岁。帕沃的竞争对手,是格里菲斯三兄弟中的老二,司职中卫的亚当·格里菲斯。如果帕沃“上岗”,那么三兄弟同为北京效力的场面,可能在中超无法出现。

  另外,执教上海申花的塞尔维亚老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他将引进克罗地亚外援。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