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神鸟追赶老鹰悍将 兰德里尚难争最佳第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1月26日12:42
姚明现身火箭主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对于老鹰队来说休斯顿就是他们的滑铁卢,但是毕竟实力决定一切,在史密斯和约翰逊联手42分的帮助之下,他们以102-95的比分战胜了火箭队,而5人上双的休斯顿人在遭遇到本赛季第一个横扫的同时,还终结了对于老鹰队的主场十连胜。

  本场比赛两名球员值得关注。一位是老鹰悍将克劳福德,另一位是火箭新星兰德里。克劳福德擅长进攻,能内能外,不过他的突破更多一些。兰德里更善于在内线强打,特别懂得自己的爆发力。老鹰这边多点开花,克劳福德在进攻时没有更多的牵挂。而火箭这边,由于内线缺乏,兰德里在进攻同时还要兼顾防守,加上老鹰这边有霍夫德、约翰逊坐镇内线,兰德里进攻显然比克劳福德困难的多。

  不过从数据上看,兰德里得到的16分与克劳福德的17分相差不多,罚球上兰德里也略胜一筹,毕竟兰德里内线进攻更多一些。总体上来看,兰德里与克劳福德相差无几,但放到球队整体来看,兰德里对火箭的重要性要高过克劳福德。兰德里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如果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兰德里在最佳第六人这个位置将具备超强的竞争力,只是现在还不行。

  以下为兰德里与克劳福德数据对比:

球队 球员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老鹰 贾马尔-克劳福德 6-15 1-5 4-5 0 1 2 0 0 0 1 17
火箭 卡尔-兰德里 4-12 0-0 8-9 1 5 1 2 0 1 2 16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