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全球“海选”前锋 签约加夫兰西奇只是序曲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26日12:45

  本报讯 签约加夫兰西奇,只是建业引援的“序曲”。据了解,近期引援还有“大动作”。

  加夫兰西奇加盟后,是否意味着现正在海埂试训的乌戈、金保罗等人已被放弃?“今年亚冠各队的外援名额不受限制,所以也不排除咱们多留几个人选。”俱乐部方面称。昨天,金保罗等几人还在与建业一起训练,但是,圈内人认为,已经签了一个中卫外援,而且建业还有赵鹏,哪有必要签这么多外援?明天,建业同韩国一支球队还有一场热身赛,估计这是几名外援的最后机会。

  唐尧东今天从德国回到北京,28日,建业队从海埂回到郑州。据了解,下个月初球队去日本拉练,届时还会有一些外援去日本与球队会合。

  中卫的问题解决了,那么前锋怎么办?前两天,建业在教学赛中1:3负于韩国全南龙,试训的塞内加尔前锋奥玛多打进建业的唯一入球。队内有队员称,奥玛多的技术看起来也不是很差,但比不上奥利萨德贝,而经验不如内托丰富。去德国学习之前,唐尧东曾说过想找一名亚洲前锋,是否会在日本拉练时选取?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俱乐部方面透露,前锋也在紧锣密鼓挑选之中,而其范围,已从亚洲扩展到了全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