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火箭熊调戏女球迷 裁判尺度不一惹怒洛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海盗 风华
2010年01月26日1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对于老鹰队来说休斯顿就是他们的滑铁卢,但是毕竟实力决定一切,在史密斯和约翰逊联手42分的帮助之下,他们以102-95的比分战胜了火箭队,而5人上双的休斯顿人在遭遇到本赛季第一个横扫的同时,还终结了对于老鹰队的主场十连胜。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小黑豆导演6-0攻势

  首节比赛开始,约翰逊和麦克-毕比两人连取7分帮老鹰7-4开局,巴蒂尔两罚全中,小布和斯科拉随后则成为火箭的主攻手,小布在15英尺处跳投为巴蒂尔助威,而后小布又为斯科拉送出助攻,后者直接跳投得分,火箭一波6-0后10-7反超比分。

  火箭熊调戏女球迷

  火箭连续6个甜蜜主场的第二战,虽然上一个主场输给了公牛,而今天这个对手老鹰又非常强大,但火箭毫不畏惧,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起反追,首节结束前不到2分钟,火箭23-20领先了比分,火箭熊也借暂停时间在观众席上搞怪,他小心翼翼地在人群中几乎没有多少空隙的坐台间翻来跳去,而后走到一个女球迷面前,尽显色狼面孔,先和她握手,而后一口亲了上去,逗得周围的球迷哈哈大笑。

  小布连砍8分逼停老鹰

  比赛刚开始,海耶斯就一次突破上篮为火箭队得到第一个2分,接着乔-约翰逊投篮命中还以两分。一回合回来之后小布助攻斯科拉上篮得分,接着小布自己投篮命中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之后又助攻斯科拉跳投得分。之后两队比分胶着,一直交替领先。当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钟的左右时候,海耶斯助攻布鲁克斯命中三分,接着阿里扎再次助攻小布飚中三分,老鹰队不得不叫暂停。火箭16-11领先老鹰。

  兰德里惨遭封盖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兰德里内线强打就遭到乔-史密斯的封盖,幸好火箭队得到前场篮板,布鲁克斯一次突破上篮得分再次逼得老鹰请求20秒短暂停。之后两队连续两个回合都没有得分。接着老鹰队连续抢得三个前场篮板,巴丁格不得不对埃文斯犯规。礼尚往来,巴丁格也造得埃文斯的犯规,两罚两中。两队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之后洛瑞一次助攻,兰德里打三分成功。

  兰德里暴扣捶胸狂吼

   第二节比赛,阿德尔曼采用了双控卫,同时巴丁格,安德森和兰德里都披挂在场。洛瑞开场就表现惊艳,底线晃开防守球员,杀入内线上篮撞飞了防守的老鹰球员,搏得了打三分的机会。随后火箭双控卫继续配合,洛瑞眼疾手快的妙传让兰德里持球切入篮下,一记单手暴扣,震惊全场,得意的兰德里也捶着胸脯大吼,又是一个打三分的机会。随后老鹰不甘示弱的命中外线远投,但巴丁格丝毫不给对手机会,一个追身的三分,让老鹰防不胜防。此时火箭替补已经狂掠17分。

  姚明替身暴扣遭篮筐鄙视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8分23秒时,火箭38-34领先老鹰,火箭众将士也越战越勇,小布和洛瑞两个控卫负责组织,老鹰的防守有些偏外,大卫-安德森抓住机会直接插入到禁区篮下位置,接应队友的传球后直接起跳暴扣,老鹰两名球员上来补防,不过时机已晚,两人甚至都没能碰到安德森的衣襟,但安德森却遭篮筐调戏,直接暴扣砸在篮圈上弹飞。

  阿里扎突破打破得分荒

   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老鹰队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回来之后阿里扎换下安德森,阿里扎今天状态仍旧不佳打铁不断,前面3投0中,替换安德森上场之后,一次突破上篮得分,终于打破得分荒。

  火箭核心破蛋需两节

  阿里扎逐渐迷失自己,已经蜕变成火箭最“稳定”的浪投王。上一场比赛开局5投0中,本场比赛,阿里扎再次手感冰冷,首发出场的他首节3投0中,第二节比赛过半,他和安德森成为火箭唯有的两名得分为0分的球员。第二节比赛快结束时,阿德尔曼再次将阿里扎替换上场,面对老鹰的防守,阿里扎再次投球不中,在登场接近11分钟时,阿里扎总算依靠突破上篮拿下2分,铁瓜现在已经需要用接近两节的时间来热身。

  老鹰12-0风暴袭击休城

  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火箭还以44-43领先老鹰一分,接着约翰逊外线远投得到3分,回来后斯科拉勾手不中,接着毕比助攻史密斯上篮得分。紧接着小布上篮也不中,约什-史密斯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巴蒂尔的犯规。小布上篮惨遭约什-史密斯封盖,由于火箭队已经好几分钟一分未得,队员情绪有点急躁,小布在遭遇封盖之后很不满,裁判给了一次技术犯规。第二节最后几分钟老鹰队打出了一波12-0的得分高潮,火箭居然一分未得,以44-55落后11分结束上半场。

  老鹰21-6打懵休城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8分23秒,依靠巴丁格的三分火箭还以38比34领先,但官方暂停后,火箭就开始遭到了噩梦笼罩。老鹰大量换人,马文换下克劳福德,毕比换下帕楚里亚,霍夫德换下埃文斯,虽然让火箭得到了3分,但随即约翰逊飙中3分,史密斯上篮得分,即使火箭叫了暂停也不能阻挡老鹰,霍夫德,毕比纷纷命中,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钟左右时,老鹰已经反超了比分,随后老鹰再次以快对快,依靠史密斯频繁的快攻暴扣,老鹰在8分钟时间里打出了21比6的攻击高潮,第二节结束时,老鹰已经55比44领先火箭。

  斯科拉强打内线破得分荒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依靠斯科拉的罚球得分才打破火箭连续几分钟未得分的尴尬,接着斯科拉突破上篮再为火箭得2分。紧接着斯科拉突破内线分球给海耶斯,海耶斯其身上篮遭到约什-史密斯的封盖。今天约什-史密斯一个人盖晕火箭队。

  火箭四将轮番联手砍15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火箭继续被老鹰超强的防守压制,传球屡次失误,进攻谁都不中,而老鹰方面内线连续暴扣,外线三分也飚个不停,让火箭穷于应付。不过,就在危急时候,火箭的四位老将站了出来。先是阿里扎冲入内线禁区内得分,随后换成了海耶斯,背身单打左手的一个勾手命中,同样的位置斯科拉也完成了表演,最后则是巴蒂尔,冲入禁区内也是一个抛投命中,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在同一个位置,四个球员分别用不同的手段得到了15分,反而将比分追成了63-71.禁区的中线位置简直成了火箭最佳投篮地方,其他地方的投篮则纷纷落空。

  裁判判罚不一惹急洛瑞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时,洛瑞持球底线突破,杀入禁区,防守的老鹰球员猝不及防,整个人挂在洛瑞身上,洛瑞在经过篮下时灵机一动的随手抛投,球过桥没进。正在洛瑞等待罚球时,裁判的判罚却出现了不一致,一个吹罚老鹰犯规,另外的却吹罚没有犯规,这让洛瑞非常着急,站在两个裁判身边,不停的声辩,最终裁判协商后,吹了老鹰的犯规,洛瑞获得罚球,两罚全中。

  巴丁格成火箭追分英雄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老鹰81-71领先火箭10分,在一次暂停回来之后,安德森助攻巴丁格跳投命中2分,紧接着兰德里助攻洛瑞右侧命中3分,连续5分逼得老鹰请求暂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