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半程总结:湖人强硬老鹰起飞 3把手枪闹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6日13:01

  太平洋赛区:华丽舞蹈

  随着太阳的回归和国王的复苏,太平洋区重新成为了全联盟最华丽的一个分区,而且还是各有各的华丽法。

  湖人的华丽在于高贵,因为他们是本赛季唯一的一个卫冕冠军;太阳的华丽在于绚烂,纳什代领着这个球队重新回归跑轰,老年的加拿大人似乎在进行末路奔袭;勇士的华丽在于奔放,老尼尔森继续进行他的疯狂,哪怕只有六个人上场也照样掀翻小牛;国王的华丽在于激情,即使失败也让人记忆深刻,尤其是两度把湖人逼入绝境;快船的华丽在于……好吧,状元的第一个赛季就报销算作华丽吗?

  在前半个赛季的球队成绩上,太平洋也是西部分化最严重的一个赛区。湖人一骑绝尘,在西部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太阳大约八九场,剩下的三个球队则分处西部倒数第二三四名,仅仅超过垫底的森林狼,哪怕勇士快船人才济济而国王拥有超级新秀埃文斯。

  以这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不管是太平洋赛区还是整个西部,都没有球队能够威胁湖人的统治地位,能够让他们折戟沉沙的只有他们自己,比如科比和加索尔的伤病,比如面对弱旅时候的漫不经心,比如双腿迟缓但是仍然被禅师自大的安排在首发位置上的费舍尔。

  与湖人的如日中天不同,太阳这半个赛季的成绩似乎有回光返照的味道,虽然这个球队重新回归到了纳什的主导中,重新开始了华丽的跑轰,但是与巅峰期相比却总感觉差了很多味道,虽然他们的场面依然好看,但是却无法像当年那样带来胜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