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半程总结:湖人强硬老鹰起飞 3把手枪闹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6日13:01

  大西洋赛区: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在这过去的半个赛季中,从来没有一个分区像大西洋区那样充满各种故事。

  费城的故事是答案的回归,这个曾经被冠以费城之子的浪子再次回到了他出发的地方;纽约的故事是土豆罗宾逊和皇帝詹姆斯,前者是麦迪逊的现在后者是苹果城的未来;猛龙的故事是波什,走走留留的谈论让他一度超过詹姆斯和韦德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人物;篮网的故事是连败,一连串纪录就像是批发一样在篮网手中陆续被打破,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全赛季9胜的纪录也即将不保;即使是最枯燥严谨的波士顿人,也因为天尊的到来而成为了球场上的焦点,医学上有个名词叫做习惯性流产,天尊则是习惯性技术犯规。

  在球队成绩上,这个分区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天下,除了他们之外其余四支球队都是实力较弱的鱼腩。猛龙稍微好一点,但是依然在半数上场上下徘徊,纽约和费城时好时坏,某段时间可以连战连胜,另外一段时间则会见谁输谁,这样的结果是在赛程过了一半的时候只拿下了其中三分之一左右的比赛。

  当然,鱼腩之间也有分别,新泽西篮网队就是鱼腩界一朵罕见的奇葩。在NBA混到篮网这个份上也并不容易,从理论上说,9胜73负的纪录比72胜10负的纪录更加难以被打破。但是从上半个赛季来看,多么难破的输球纪录对于篮网来说都不是难事,用句话说叫做“势如破竹”,虽然篮网更像是被破的那根竹子。

  有战绩(凯尔特人),有空间(篮网),有球市(尼克斯),有大牌球员(波什),有噱头(艾弗森回归),在这过去的半个赛季,大西洋赛区就是整个联盟的缩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