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10年10大非洲球星 卡努埃辛入围双魔兽争锋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6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伴随着2010年非洲杯的打响,至少有25名混迹英超的非洲球星离开英伦为国征战,这一数字足以说明非洲球星在英超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从之前抢班法甲到如今征服英超,越来越多的非洲球员开始为球迷所熟知,他们精湛的技术和狂放的个人风格引人瞩目。以下就是insidefutbol.com评选的英超10年10大非洲球星,他们以不懈的努力和出众的足球才华,在今日的世界第一联赛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鲜明印记。

  1 德罗巴

  德罗巴一出,谁与争锋?强壮无比的魔兽堪称切尔西的进球机器,没有谁能阻挡他势如破竹的强势冲击。体力充沛,抢点绝佳,头球出色,门前嗅觉敏锐,王牌中锋德罗巴几无瑕疵,效力于切尔西的5个半赛季,他已经代表蓝军在各项比赛中打入113球,与他相比,其余的非洲球星显得黯然失色。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