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阿森纳客场战劲敌 切尔西迎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1月26日13: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09/10赛季英超第23轮的争夺继续进行,由于此前曼联的比赛已经提前进行,曼城本周中进行联赛杯的比赛,本周中将进行本轮其余8场联赛。利物浦客场挑战狼队,多名核心球员缺阵,利物浦又成了本轮英超被爆冷的热门。阿森纳客场挑战维拉,近10年没有在客场输给维拉的枪手有望继续保持这一良好的记录。切尔西主场对阵伯明翰,两队都是状态正佳,至少不应该再出现首回合交锋时的闷战局面了。

  狼队(17) VS 利物浦(6)

  开赛时间:1月27日 星期三 03:45

  【两队交锋共计95次 狼队33胜16平46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95次,利物浦46胜16平33负。两队在英超中仅3次交手,2003/04赛季利物浦主场1球小胜,客场1比1和对手战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利物浦主场2比0获胜。狼队上一次战胜利物浦还是1983/84赛季,客场1比0小胜;上一次主场战胜利物浦则是1981/82赛季,比分同样是1比0。最近5次主场迎战利物浦,狼队3胜2平保持不败。利物浦上一次客场战胜狼队还是1978/79赛季,阿兰-汉森为利物浦打进比赛唯一进球。

  现在显然不是属于狼队的时刻,近三场比赛连败且一球未进,狼队21场联赛战罢仅收获17个进球,是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少的球队。近10轮联赛输掉7场,排名倒数第四的狼队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值得注意的是,狼队本赛季6次在比赛中率先进球,结果这6场比赛狼队最终5胜1平。

  利物浦目前的状况也并不理想,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的17场比赛,利物浦一共也只收获了17个进球。上轮联赛在主场2比0完胜热刺,缩小了和前5名球队之间的差距,但这也只是新年以来利物浦4场比赛中的唯一一场胜利。

  伤员方面,狼队门将穆雷,中场爱德华兹、凯特利,前锋迈耶霍费尔几位老伤员继续因伤缺阵,但球队对此应该早已习惯。利物浦则是伤兵满营,防线上格伦-约翰逊,中场贝纳永和前锋托雷斯均因伤无缘出战,阿格尔、奥雷里奥和杰拉德也是小伤在身,能否出战还得看赛前体检的结果。

  阿奎拉尼已经被定义为球队的水货,本轮有可能得到主力席位的意大利人将迎来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前锋线上,荷兰人库伊特球再收获两个进球,就将为利物浦打进50球。三条线上核心球员都有或大或小的伤势,实力大大受损的利物浦本轮会否被爆冷也是本轮英超的一个悬念。

  预计利物浦首发阵容(4-5-1):雷纳/卡拉格、斯科特尔、吉尔吉亚科斯、因苏阿/德根、卢卡斯、马斯切拉诺、里埃拉、阿奎拉尼/库伊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