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阿森纳客场战劲敌 切尔西迎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1月26日13:11

  阿斯顿维拉(7) VS 阿森纳(2)

  开赛时间:1月28日 星期四 03:45

  【两队交锋共计178次 阿斯顿维拉64胜43平71负】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78次,维拉64胜43平71负稍处下风。进入英超纪元以来,维拉首个赛季就在主场1比0战胜阿森纳,但维拉在各条战线上主场迎战18次,仅仅得到3胜8平7负的成绩。1997/98、1998/99赛季维拉接连在联赛中主场取胜,随后10次主场迎战阿森纳5平5负没有胜绩。

  去年12月19日联赛主场1比0小胜斯托克城之后,维拉队似乎就把全部的热情转移到了国内杯赛上,连续四场足总杯和联赛杯的比赛取得胜利,但联赛中近三轮已经是1平2负没有胜绩,且没有一个进球,维拉的联赛排名也已经滑落至第七。

  马丁-奥尼尔执教维拉以来,维拉还没有过连续4轮联赛没有进球的经历。维拉上一次连续四轮联赛没有进球还是2001年,巧合的是,同样是前一年的12月份到该年1月份时低潮期的产物。不过,不进球也并不意味着维拉就一定会输球,本赛季维拉至今只有18个联赛失球,和切尔西一起保持联赛最佳防守,其中维拉主场只有7个失球,仅有伯明翰和富勒姆主场失6球的成绩更好一些。

  上周末在足总杯中被斯托克城3比1击败虽然有些让人失望,但这也仅是阿森纳近10场比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上一次在联赛中失利还是去年11月底主场不敌切尔西,近9轮联赛阿森纳7胜2平抢下23分。主帅温格至今已经执教阿森纳508场英超联赛,赢下299场,平129场,输掉80场。本场比赛一旦再次拿下三分,温格就将迎来自己执教阿森纳的第300场胜利。法国人也将成为弗格森之后,第二个达到英超300胜的主帅,而曼联教头弗格森如今已是438胜。

  球员方面,维拉的米尔内有望迎来自己代表维拉的第300场比赛,替补后卫库迪斯-戴维斯如果能出场,就将完成自己职业生态的第200场比赛。维拉本轮伤情不算轻松,邓恩、佩特罗夫、里奥-科克、瓦诺克和卡鲁全部小伤在身,但几名伤员都有希望通过赛前体检。阿森纳则依旧是伤兵满营,乔鲁、吉布斯、纳斯里、范佩西因伤缺阵,埃布埃、宋远赴非洲杯,本特纳、迪亚比虽然伤愈,但体能和状态恐怕还不足以参赛,梅里达和威尔希尔也是需要赛前体检结果决定能否出场。已经10年未曾在客场输给维拉,阿森纳能否延续这一记录值得关注。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4-4-2):阿穆尼亚/萨尼亚、维尔马伦、加拉、特劳雷/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拉姆西、罗西基/阿尔沙文、爱德华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