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阿森纳客场战劲敌 切尔西迎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1月26日13:11

  布莱克本(12) VS 维冈竞技(14)

  开赛时间:1月28日 星期四 04:00

  【两队交锋共计13次 布莱克本9胜2平2负】

  两队历史上仅仅交手13次,布莱克本9胜2平2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布莱克本在客场和维冈战成1比1。

  状态起伏不定的布莱克本近5场比赛中1胜4负,除了2比0战胜富勒姆外,其余4场全部落败。虽然现在排名联赛第12位,但一次状态持续下去,滑落至降级区恐怕就是时间的问题了。本轮布莱克本将缺少因伤缺阵的后卫雅各布森,停赛的高大中卫萨姆巴。罗伯茨、邓恩和格雷拉都小伤在身。主场作战,布莱克本不调整好状态就依然难以有太大胜算。

  维冈本场比赛只有后卫沙尔内一名重要伤员。联赛中客场被曼联5比0狂涮之后,近三场比赛维冈2胜1平,状态不俗的同时,球队近期比赛较少,体能也占优。本轮虽是客场作战,但维冈又是本赛季一支客场成绩比主场还好的球队。对阵布莱克本很有希望拿下至少一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