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持枪门臭名昭著 与队友演双枪拍案惊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6日13:12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伊始,贵州关岭县一位名叫张磊的派出所副所长,以“村民暴力夺枪”为由,连发5枪打死两名村民,瞬间成为了震惊全国的话题人物,引起了包括中央电视台、人民网在内的众多媒体的强烈关注。

  无独有偶,NBA的前全明星球员阿里纳斯,也在近期因为玩枪玩出了名堂。虽然“首都王”的真枪实弹没有伤人,但他的持枪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他个人的经济损失,却要远胜贵州副所长。至此,他们俩算是联袂为我们上演了一部“双枪拍案惊奇”。

  暴力夺枪案发生后,关岭县政府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并宣布将赔偿死者家属70万补偿。和阿里纳斯相比,张磊副所长的玩枪代价实在是小巫见大巫——“大将军”的“持枪门”被曝光后,阿迪达斯随即解除了他的代言合同、NBA联盟对其进行停赛(停赛场次待定)、奇才意欲终止他的现行合同、警方将判其有期徒刑(时间待定)。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大将军”此次“持枪门”的起因,只是因为他在飞机上和克里坦顿打赌输了但未兑现,引起争吵后便拔枪相向。警方调查结果称,阿里纳斯在更衣室里有4把手枪,其中两把甚至是一般的司法探员都配备不上的超强杀伤力枪械。

  据悉,阿里纳斯有收藏枪支的爱好,他一度收藏了数百支各式各样的枪械。在解释为何把枪带到更衣室时,“大将军”说是为了安全,因为他的女儿刚刚出生。弄巧成拙,这些枪提前给他带来了麻烦。有专家称,阿里纳斯很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NBA职业生涯——真若如此,那可谓是天大的“杯具”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