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汇丰青少年冠军赛|2010高尔夫国内赛事 > 汇丰青少年图文报道

图文:汇丰中国青少年赛举行 彩球成小选手玩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6日13:30
图文:汇丰中国青少年赛举行 彩球成小选手玩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0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在海南美兰高尔夫球俱乐部打响,今天早上,球场1号洞举行了DE组球手的开球仪式。

  据了解,出席本次开球仪式的嘉宾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 宋迎春先生,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刘学斌先生,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黎树祥先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王炳林先生,海南美兰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陈勇成先生。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根据不同年龄段划分为ABCDE五个组别,将进行为期六天的比杆赛。今天下午,DE小球员们将按照分组下场训练,为27-28日的正式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