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布拉特:力挺南非世界杯 交通不会成为赛会难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13:52
  新华网马德里1月25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5日表示,他对南非举办世界杯很有信心,并相信潜在的交通问题一定会在世界杯开始前及时得到解决。

  自去年6月南非举行联合会杯足球赛后,南非的交通问题就成了国际足联关注的对象,但是布拉特表示,现在应该对即将于6月展开的南非世界杯有信心。

  布拉特在马德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南非是一个每年接待约1100万游客的旅游国家,所以我不明白南非举办足球赛事会有什么问题。交通问题届时一定会得到解决。”

  与德国世界杯相比,南非在范围广、效率高的铁路服务上尚有不足,但已经建立了一个有新公路的交通网。筹备委员会也表示届时将增加200架飞机和1000辆新客车来连接城市间交通。

  布拉特说:“让我们对非洲有点信心。我们不要再怀疑,和最优秀的球员一起去南非吧。这样对给我们提供了大批一流球员的非洲才是公平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