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外援引进取得突破 48小时内澳国脚将会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2010年01月26日14:19
澳洲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此前鲁能队向外透露的神秘大牌球员终于得到确认,澳超珀斯光荣队的斯特约夫斯基将会在48个小时内做出决定,很可能以租借的身份加盟鲁能。目前,珀斯光荣俱乐部已经大开绿灯。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由于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维尔贝克表示,任何效力澳超的球员在赛季结束之后,都不会获得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因为在澳超结束之后,距离世界杯还有一段时间。珀斯光荣首席执行官凯利确认,为了保证斯特约夫斯基可以参加世界杯,俱乐部允许他离开球队。

  珀斯光荣的做法和另外一家俱乐部悉尼FC完全不同,后者在澳超联赛结束前不允许球员离开球队。珀斯光荣还期待着进入联赛前四名,凯利表示,斯特约夫斯基正犹豫,是否留在球队还是去参加世界杯。俱乐部的态度是支持任何球员去争取参加世界杯,如果斯特约夫斯基选择离开,那也没问题。其实在和他签约的时候,俱乐部已经对这种情况做好了准备。

  凯利认为,如果是他自己,也肯定尽最大可能去参加世界杯。不过他也坦言,珀斯光荣还没有合适的人选可以替代斯特约夫斯基。值得一提的是,斯特约夫斯基的队友科尼早些时候曾来鲁能试训,不过他没有得到合约。

  有消息表明,斯特约夫斯基就是鲁能此前所说的三名免试训直接签约的球员之一,因为自身的实力,他拒绝参加试训。不出意外的话,斯特约夫斯基将会很快来到中国,加入鲁能的亚冠和联赛备战之中。(李煜)

  米尔·斯特约夫斯基

  Mile Sterjovski

  国籍:澳大利亚

  生日:1979年5月27日

  身高:1米85

  体重:80公斤

  位置:前锋

  现效力球队:德比郡(英超)

  首次代表国家队参赛:2000年11月15日 苏格兰VS澳大利亚

  斯特约夫斯基1979年5月27日出生于新南威尔士州,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澳大利亚队中的一员。之前曾效力过的球队有法甲里尔队、帕拉玛塔力量队、悉尼联队以及卧龙岗狼队。2004年夏,在里尔效力四年后,加盟了瑞士巴塞尔。

  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还参加了2001和2005年联合会杯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