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阵中迎来卡洛斯二世 中美国脚后腰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1月26日14: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大连实德队从海口飞赴昆明展开第三阶段的冬训,同时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在提速。在先后送走了5名试训外援后,实德队中迎来了一名巴西后腰——卡洛斯,徐弘已将这名拥有欧洲联盟杯经验的球员带到高原进行考察。此外,后腰何塞凭借良好的大局观赢得了实德队好感,哥斯达黎加国脚很有希望征战中超。

  “主动上门”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级中后卫阿利库洛夫和一名洪都拉斯人先后走人,曾参加过世俱杯的巴西后腰法比奥也被实德队放弃。而被外界寄予厚望的三名哥斯达黎加球员情况迥异,前锋奥尔曼和阿里因速度较慢被辞退,而后腰何塞则有希望加盟实德队。据实德俱乐部介绍,何塞拥有良好的大局观,长传和转移都很到位,直塞球的威胁也很大。

  经纪人介绍说,何塞生于1981年,曾被租借至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两个赛季,并随球队获得了08-09赛季澳超冠军。随后提前结束租借合同,回到母队萨普里萨竞技。资料显示,何塞是现役哥斯达黎加国脚,代表国家队参加了29场国际A级比赛,其中7场是南非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预选赛。

  实德队原本希望何塞随队去昆明再试训几天,但本月31日哥斯达黎加联赛继续进行,萨普里萨竞技队将在主场迎战圣卡洛斯队。萨普里萨竞技俱乐部要求三人在29日前归队,这样何塞在昨天下午已经乘机返回国内。不过知情人透露,何塞依然是实德队引进后腰外援的重要人选。

  近日,实德队迎来了一名相对名气较大的球员——巴西后腰卡洛斯。此卡洛斯非此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费内巴切,现效力于科林蒂安的“小和尚”卡洛斯,但他同样有旅欧的经历。据经纪人介绍,这名球员身高1.85米,出自国内豪门弗拉门戈,在2003年加盟瓦斯科-达伽马。2004年,卡洛斯比利时甲级联赛劲旅标准列日,三个赛季先后随队获得了殿军、亚军和季军。2006年夏天,卡洛斯转会至瑞士超级联赛的阿劳队。2008年年底,卡洛斯与阿劳队解除工作合同。

  来到实德队后,卡洛斯在队内的训练赛中表现十分一般。不过主教练徐弘仍然给了这名拥有欧洲联盟杯经验的巴西人继续试训的机会,今天上午,卡洛斯随实德队从海口飞往昆明。本周五下午,实德队将会与韩国的一支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卡洛斯将会得到表现的机会。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表示,在昆明海埂冬训期间,还会有一些外援前往实德队试训。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