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二少购豪宅拒做蚁族 NBA版宋思明情场得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6日14:20

    搜狐体育讯 “蜗居”和“蚁族”,是2009年的最热门网络流行语,这两个词很形象的反映出了大部分“80后”因收入低而买不起房子、只能聚居在一起的尴尬现状。不过对于NBA的那些“80后”球星来说,就不存在“蜗居”的焦虑和担忧了。湖人的武贾西奇和奥多姆,便是最好的证明。

  和电视剧《蜗居》里风流倜傥、浪漫多情的“女性杀手”宋思明一样,奥多姆和“莎莎”可谓是“引无数美女竞折腰”的成功男士。因为事业成功,他们名利双收。因为享有高薪不差钱,所以他们一掷万金购置豪宅,先后成为体育记者甚至是娱乐报纸竞相报道转载的明星人物。

  先说小帅哥武贾西奇。生于1984年的“莎莎”本赛季竞技状态急剧下降,出场时间和数据统计也是惨不忍睹,甚至有流言称湖人准备将其交易。可谓球场失意但情场得意,“莎莎”却搭上了网坛第一美少女莎拉波娃,两人的约会多次被狗仔队撞到,为此他们俩经常出现在美国的娱乐报刊的头条上。

  根据美媒报道,为了创造更好的幽会环境,“莎莎”花费了350万美元,在好莱坞最豪华的地区购置了一套豪宅。据悉,武贾西奇的这套房子也并不是很大,只有195平米左右。尽管如此,350万美元的代价对于一名“80后”来说,已经算得上是天文数字了。

  再说奥多姆。1979年11月出生的奥多姆算是名“准80后”,他今年大婚后,也在洛杉矶购置了豪宅,花费了400万美元。据媒体曝料称,他的豪宅有7间卧室和9个浴室,房间的配置也是异常豪华。此外,美媒还特别强调,奥多姆的豪宅所在地区,居住着不少明星大腕。为了讨妻子卡黛珊喜欢,奥多姆甚至将这个豪宅的一半产权送给了她。

  看着“湖人二少”的挥金如土,想想我们身边遍地的为生活奔忙的“蚁族”,真的是有太多的感慨。要想下一代不蜗居,还是培养他们去NBA吧,哪怕是跑龙套都行啊。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