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贾志刚:我们有一个撬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4:49

  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

  现在,终于轮到我们说了:给我一个撬杆,我们就能撬动地球。

  因为,撬杆已经在我们的手中。

  中国足球是腐败窝案,可是,这个窝究竟有多大?实际上,这不过是大窝中的一个小窝。别忘了,就在不久前,国际足联还把最佳足协的奖项颁给了中国足协。不要以为这是一个笑话。这根本就不是笑话,中国足协是个什么德行,地球人都是知道的,国际足联把这个奖项颁给中国足协就必然是有原因的。

  关于亚足联的腐败,我们不需要说太多,已经有太多的事实证明这一点,也是不久前亚足联还有一场内讧,高官们互相指控对方腐败。

  国际足联呢?别的还是不说了罢,关于盈方国际拿到中国之队经营权的故事地球人也都知道。

  中国有句俗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腐败分子往往勾结在一起,或者叫做沆瀣一气。中国足协的头头们与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某些高官过从甚密,互相利用互相吹捧,于是我们才看到了中国足协获得最佳足协这样的人间闹剧。

  过去的若干年来,国际足联多次以“政府干预足协事务”为由威胁对科威特、伊朗、秘鲁等国家禁赛,却对中国足协长期不按规程选举主席网开一面。看上去是友好,实际上是不怀好意和利益输送。

  如果,我们说如果,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前,国际刑警请布拉特主席和他的侄子到沈阳协助调查,那我们将一点也不意外,他们有协助调查的资格。同样,如果国际刑警请亚足联的某些高官到沈阳协助调查,我们也不会吃惊。

  这是一个机会,这当然是一个机会,我们手中正拥有一个撬杆。这个撬杆可以让世界杯黯然失色,可以让世界大吃一惊。

  我们很希望布拉特先生能够来一趟,有没有警察陪同都无所谓。至少,我们可以把那个“最佳协会奖”摔在他的面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