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半程回顾:被妈妈喊回家吃饭 终找回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1月26日14:54

    搜狐体育讯 费城的瓦乔维亚中心,人们一直以来都习惯了一个人的存在——她总是身穿一件宽大的3号费城球衣,不停地在看台上扭动自己的身体,然后还大声地告诉身边的人,“看见了吗,那个打得最好的人是我儿子。”

  是的,费城还有谁不认识这个城市英雄的母亲安-艾弗森呢?这对如姐弟般的母子俩也曾经是费城人的最爱——他们的年龄只有15岁的差距而已。

  时过境迁,那个能量最足的小个子终也有老去的一天,同样的皮囊下包裹的还是那颗坚强的心脏,然而当他的膝盖窝成为小小的蓄水池之后,他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地选择回家吃妈妈做的饭,同时还是可以看看队友们在场上厮杀的场景。

  艾弗森是不想服老的,就像球迷们对他的期望一样,尽管雷-阿伦和比卢普斯都对艾弗森歇战大半年依然能够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而大放厥词,但是球迷们却对艾弗森永远有爱,他们希望艾弗森永远是那个晃过乔丹之后跳投命中的那个家伙,又是总决赛中昂着头从泰伦-卢身上迈过的家伙……

  这半个赛季,AI经历了孟菲斯的阵痛,又在最爱的费城找回了自我,他也在改变着自己的角色,尝试用新的方法融入全队。只是他的合同分明是无保障的,但是他也接受了,他需要的只是向人们证明——他还可以打球,然而母亲的心还是疼的,还有很多球迷甚至觉得,艾弗森的强撑让他们心目中那个完美的AI打了不少折扣,他速度变缓,锋利不再。

  当人们需要一种美好的回忆时,艾弗森在千呼万唤中亲吻了瓦乔维亚中心的地板,只是艾弗森终究是个回忆了,安-艾弗森迫不及待地穿着那件3号球衣高举着标语牌,“AI,回家吃饭。”

  至少,如果没有这半个赛季的折磨,艾弗森留给人们的永远是那些美好的念想。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