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布里打的不是球是寂寞 火箭一旧将堪比马大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1月26日14:57

    搜狐体育讯 互联网上的马布里还没有擦干泪痕,现实中的马布里已经提着他的球鞋不远万里的飞到了中国,其实,他完全没必要经过这番折腾,鞋舌上分明写着“MADE IN CHINA”。

  马布里还需要打球吗?他从尼克斯老板詹姆斯-杜兰那里拿走那张大额支票的时候,几乎就可以宣布退出篮坛,他不需要打球了,他完全可以天天对着摄像头玩裸聊,排解自己的空虚寂寞,有一段时间,马布里甚至想着自己能沾老兄弟加内特的光,顺便从波士顿带走一枚总冠军戒指,当然这也没有得逞。

  CBA太适合美利坚合众国的公民排解寂寞情绪了,山西煤老板们甚至眼都没眨一下直接说,马布里来这里,不需要试训。

  那可不,马布里就是挺个大肚子也能将刘炜、胡雪峰等国内一流控卫过个干净。

  来太原,不为别的,就因为在纽约那地界儿成天对着视频太寂寞了。

  当然还有一个离开了CBA想到NBA挣大钱的哈里斯也领教了NBA的残酷,他对火箭忠,但不代表火箭就会将他一直留在板凳尽头守着饮水机。有一天,哈里斯觉得对着饮水机太无聊,于是下放去了NBDL,但是水平明显高人一筹的哈里斯在那里打出了“超寂寞”水准,哪里是打球啊,他终于再次体会了从前在东莞打CBA时的寂寞,48分24板——天外来客!

  怎一个寂寞了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