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夺冠大热门科特迪瓦出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4:58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非洲杯的1/4决赛开打,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加纳1∶0击败东道主安哥拉,而夺冠大热门科特迪瓦加时赛2∶3不敌阿尔及利亚。

  加纳在第16分钟打进惟一进球,阿萨莫阿传球,吉安摆脱安哥拉队长卡里后禁区右侧射入远角。这个进球帮助加纳人第一个杀进非洲杯四强。

  科特迪瓦被淘汰让人遗憾,他们在90分钟常规比赛中凭借切尔西边锋卡劳和和中场大将凯塔的进球两度领先,但两度被顽强的阿尔及利亚人扳平。尤其是第二个丢球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加时赛中,阿尔及利亚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他们由博亚扎头球破门,而科特迪瓦中卫图雷的破门又被错判为越位在先。最终,阿尔及利亚获得了一张四强入场券。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