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裸奔”太阳享受快乐篮球 纳什无须总冠军标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1月26日15:02

    搜狐体育讯 我们为自由、独立而生,谁愿意为那一枚钻戒而殚精竭虑呢?

  这是当今“裸婚”一族的基本心态,他们不需要仪式、不需要婚介、甚至不买房、不买车——直接领结婚证。

  戒指是毕生的追求——对于NBA的球员而讲,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荣誉,所以防守、战术和超级球星成了关键词,但是这个联盟依然有一支为了自由和快乐而生的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纳什的翩翩风姿已然超凡脱俗,和小斯的挡拆也已臻化境。

  你不能说热情奔放的太阳从来都没有夺冠之志,但是这个赛季的太阳重新找回了从前的快乐自由,一路高歌猛进,他们这一年不为戒指而生,不愿意为了那小小的钻戒而牺牲自己的快乐。

  半个赛季以来,纳什找回了两度MVP时代的辉煌,小斯享受着可能是在菲尼克斯最后的快乐时光,太阳也愉快地享受着“裸奔”的快感,没有目标当然是快乐的,为自由而战也是心态的最好体现。

  NBA的至理名言是“防守赢得总冠军”,凯尔特人、湖人以及公牛的王朝如是,即便是活塞、马刺这样的球队问鼎依靠的仍然是防守,但是你看见现在的太阳在防守吗?没有,他们需要的就是奔跑,投射——大家都在享受比赛,这不是很好吗?这不是NBA这个披着总冠军外衣的娱乐公司最希望看到的吗?(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