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罗宁否认行贿南勇50万 称不可能发生在国安身上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5:01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安高层、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于山东媒体报道的“北方某俱乐部行贿南勇50万元”一事,他感到哭笑不得,但他还是分析了其中的缘由,“这种事是最不可能发生在国安身上。”

  罗宁说:“国安多年来在足坛一直坚持公平竞赛,而很多俱乐部都出了事。那么,现在报道一些出了事的俱乐部的新闻,轰动效应肯定不如影射国安俱乐部那么大。因为,国安16年来一直洁身自好,现在一旦影射到国安身上,肯定是公众最感兴趣的话题。最不可能发生的事,却要编造出有事,也确实是一件很可笑的事。”该新闻称,某北方俱乐部在过去最需要夺冠的赛季,分3次行贿南勇。根据这种报道推测,那么过去16个赛季所有夺冠的北方俱乐部都可能成为涉嫌行贿的俱乐部。而该报道并未说明是过去一个赛季,或者是2009赛季夺冠的俱乐部。甚至,过去很多赛季,很多俱乐部都有内部夺冠指标,必须要夺冠。相反,国安俱乐部去年明确目标为争冠,明确目标并非意味着必须实现目标。而且,果真有行贿之实,国安为何还要撤换主教练李章洙。实际上,过去南勇执政的几个赛季,确实有不少俱乐部有夺冠的内在压力。至于是哪些俱乐部有嫌疑,可以查一下过去几年扫黑赛季时,哪些俱乐部受到了足协不便公开理由的处罚,详查记录便可有收获。J080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