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官方公布最佳球员名单 詹姆斯比卢普斯当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4:59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晨,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骑士队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掘金队控卫昌西·比卢普斯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小皇帝”本赛季第4次荣膺东部周最佳球员称号。

  上周3场比赛,詹姆斯率领骑士取得全胜的战绩,并且场均贡献联盟最高的34分、7.7个篮板和10.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7%。本赛季截至目前,骑士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为16胜5负,胜率高达76.2%。此次荣膺东部周最佳,是“小皇帝”本赛季第4次,也是其职业生涯第24次获此殊荣。

  西部周最佳则被比卢普斯夺得,他上周场均贡献25.7分、7.7次助攻和5.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2.4%。在他的带领下,掘金取得了3战全胜的战绩,排名也上升至西部次席。1月21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掘金控卫全场砍下赛季最高的37分,另外还贡献8个篮板和8次助攻。掘金近期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李仁)J230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