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加坡宣布青奥会火炬接力城市名单 跨越五大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6日16:21

    新华社新加坡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高川)新加坡青奥会组委会26日宣布了2010年首届青奥会火炬环球传递的五个城市名单。

    这五个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和亚洲城市分别是:德国柏林、塞内加尔达喀尔、墨西哥墨西哥城、新西兰奥克兰、韩国首尔。青奥会圣火将于今年7月在希腊点燃,然后在这五个城市进行传递,最后抵达新加坡进行长达6天的环岛火炬接力,并在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际奥委会支持新加坡把2010年青奥会圣火带到五个不同国际城市。我们认为青奥会火炬传递的旅程将推动全世界各地的青年更好地了解青奥会。”

    新加坡将于今年8月14日至26日举办首届青奥会。届时将有来自205个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的约5000名年龄在14岁至18岁之间的运动员参加26个项目的比赛。预计届时将有1200名媒体记者、20000名志愿者参会并吸引超过50万名观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