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3-0横扫山东 郎家军不败战绩夺冠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1月26日20:35
[恒大女排12连胜收官]
恒大女排12连胜收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入到最后一轮的争夺,积分榜前两名恒大女排和山东女排狭路相逢。最终,客场作战的“郎家军”以3-0(25-19、25-21和25-19)横扫对手,以不败战绩收官,携手山东队晋级下个赛季的女排A组联赛。

  山东0-3恒大(19-25、21-25、19-25)

  在已经结束的11场比赛中,郎平所带领的恒大女排取得了全胜战绩。因此,恒大能否在最强对手山东女排身上取得胜利,以全胜战绩告别本赛季成为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本场比赛两队尽遣主力首发,恒大女排的阵容为主攻杨昊、殷茵,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赛;山东女排则以刘伟娜、解磊、王男等主力阵容应战。首局比赛,山东女排进入状态较快以3-0先发制人,随后哈默托、周苏红的进攻开始发威。局末阶段,恒大女排牢牢控制住主动,并以25-19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暂停后恒大女排展现出强大的网上实力,将比分拉开为11-8。尽管顽强的山东队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1-12,但胶着时刻冯坤传球果断,帮助恒大女排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两队保证了较高的一攻率,恒大女排总保持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她们以25-21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冯坤调动起多点进攻,周苏红的二号位跑动、殷茵的四号位吊球、哈默托和尹萌的快球以及杨昊的平拉开均有建树,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8-6领先。随后殷茵的扣球、尹萌的背飞帮助恒大女排以14-7将比分拉开,随着周苏红进攻得分,恒大女排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殷茵连续在四号位扣球得分,恒大女排以21-16继续领跑。此后恒大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25-19,从而以3-0完胜山东女排,以不败战绩获得B组联赛冠军。

survey

  武体3-0河北(25-14、25-20、25-14)

  本轮,“学生军”武体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北女排。首局比赛,武体女排通过发拼球战术破坏对手的一传,而弱旅河北队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武体女排以25-14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河北女排的进攻稍有起色,但气势凌人的武体女排在局末阶段下手果断,从而以25-20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武体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4胜出,从而以3-0横扫河北女排。

  福建3-1广东(25-11、25-20、22-25、27-25)

  无缘A组的福建女排此役主场迎战胡进领军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首局比赛,福建女排凭借快攻将比分死死压制,而大比分落后的建龙女排失误较多,这样福建队以25-11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建龙女排凭借康郁洁和董凌欧的进攻一度紧咬比分,但关键时刻她们的一传出现失误,结果被福建女排抓住机会以25-20再赢一局。尽管广东队扳回一局,但福建女排在第四局下手果断,25平后连得两分以27-25胜出,从而以3-1力擒建龙女排。

  目前B组联赛还剩一场加赛(云南-武体),恒大女排以12连胜、积36分勇夺冠军,山东女排以28分紧随其后,这样两队携手进入下赛季的A组联赛。此役战胜广东队后,福建女排以24分排名第三,广东屈居第四,云南、武体、河北分列五至七位。(搜狐体育 小熊)

  帅言-郎平感慨老队员不容易 盼回家过春节不谈下赛季
  解读-恒大模式功成名就开创先河 郎平之后谁能步后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郎平,祝贺恒大女排!
希望恒大女排下赛季再接再厉,继续奉献精彩表现。
祝贺恒大和山东晋级A组。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