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生日许愿击败尤文 称国米必须拿下意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1月26日20:58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是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47岁的生日,不过葡萄牙人并没有太多时间来过这个生日,周中国米就要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与尤文交手。面对本赛季第二场意大利德比,穆里尼奥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豪言,要用胜利作为自己迟到的生日礼物。当然,击败低谷中的尤文并不是穆里尼奥的最高目标,他已经将目光放到了2月的冠军联赛上。

  上周末国米刚刚在德比战中2-0击败米兰,长达1个多小时时间占据人数上的劣势,却能将胜果保持到最后,穆里尼奥的球队被打了一阵强心剂。穆里尼奥本人也对球队的现状十分满意:“我认为这支球队要比上赛季更好,如果一切运转正常,我们在球场上可以有很多种解决问题的方法。德比战我们缺少了埃托奥、斯坦科维奇、齐沃,但我们仍可以击败米兰。现在这才是我的球队,一支贴上了我的标签的球队。”

  与上赛季相比,国米没有了伊布,但卢西奥、斯内德、米利托,以及潘德夫的新近加盟,让国米的实力有增无减。穆里尼奥也肯定了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这个赛季,我得到了喜欢、需要的球员,我们不仅能够得分,更能够很好的控制住球和比赛的节奏。斯内德是一名非常有创造力的中场,他是上赛季我们所缺少的。还有卢西奥,这些人员的变化都让我们有了更多成功的机会。”

  击败米兰后,国米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再度扩大到9分,尽管米兰少赛1场,但国米的优势仍十分明显。穆里尼奥也将联赛冠军视为囊中之物:“我们必须拿下联赛冠军,我一直反复强调,我们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

  当话题转到冠军联赛,穆里尼奥显得缺少底气:“冠军联赛与联赛完全不同,在主客场淘汰赛中,很多因素会影响到最终的结果。切尔西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球队,我对这支球队非常熟悉,反过来他们对我也一样熟悉。安切洛蒂不是那种我可以赢他十场,却一场不会输的教练。上赛季我们在意甲交过手,我赢了一场德比,不过在此之前,他曾在欧洲超级杯中击败过我执教的波尔图。”

  1月26日是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47岁的生日,而两天后国米就要在意大利杯中与尤文交手。当记者问穆里尼奥希望得到什么礼物时,穆里尼奥表示:“最好的礼物就是击败尤文,在梅亚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