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西班牙首相会见布拉特 支持西葡联合申办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6日21:51

    新华社马德里1月26日体育专电(陈海通、王冬梅)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25日在马德里首相府会见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双方就西葡联合申办世界杯以及足球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布拉特向萨帕特罗转达了在国际足联大会上形成的几点建议,包括采取措施保护国家球队,保障对年轻球员的教育和训练,捍卫足球运动理念与价值观,维护俱乐部的地域特征等。萨帕特罗与布拉特还就欧盟体育的特点以及通过体育运动促进非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谈话中萨帕特罗向布拉特表示,西班牙希望能够与葡萄牙联合申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西班牙政府将会对此给予全力支持与合作。布拉特则表示,希望2018年世界杯能够在欧洲举行。除了西葡之外,打算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还有英国、俄罗斯、荷兰/比利时以及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计划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则有澳大利亚、韩国、印尼和卡塔尔。

    西班牙体育国务秘书利萨维斯基和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也参加了在首相府的会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