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感慨老队员不容易 盼回家过春节不谈下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26日22:38
[恒大女排12连胜收官]
恒大女排12连胜收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6日 聊城报道)郎平用12连胜结束了回归的首个赛季,恒大女排也冲甲成功。赛后与队员拥抱在一起的郎平不忘感谢冯坤等老队员的付出,不过她并不愿意谈及下赛季的情况。

  由于山东和恒大两队双双提前冲A成功,比赛的悬念只剩下恒大能否取得12连胜,最终恒大女排以3比0轻取对手。郎平赛后说道,“很高兴最后一场能取胜,整个比赛打得比较流畅,今天全队打得比较正常,我们在球速的变化上适应比较快,主要依靠经验,防守表现也不错。山东很有潜力,非常年轻,也祝贺他们冲甲,希望我们在甲A能呈现更多精彩的比赛。

  本赛季甲B联赛恒大女排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还要归功于周苏红、冯坤和杨昊等前国手的加盟。“我们的表现很棒,但12场球打下来,老队员很不容易,基本上都是全勤,在伤病和体能上控制得比较好。也感谢姐妹队的支持,很多队员都来自他们,老队员在1个月的训练和2个月的比赛中,投入了100%的能力,希望她们能好好过个春节。”

  除了老队员和两名美国外援,场上最年轻的要数尹萌。郎平也特意夸奖起了尹萌,“场上老队员比较多,尹萌年轻一点,进步很大,表现也不错。家里也有几个新人,每天和队员一起训练,训练也有很多收获。”

survey

  下赛季恒大女排的前景还不得而知,周苏红等老队员能否继续效力还是未知数,郎平并不愿多谈,“现在还没有考虑,等后面再说吧。”结束了一个赛季的比赛,郎平如今最希望的就是回家陪女儿,“我也要回家和我女儿一起过春节。”

  战报-恒大女排3-0横扫山东 郎家军不败战绩夺冠收官
  声音-完美收官郎平感叹“谢天谢地” 避谈周苏红去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郎平和恒大女排!
恒大夺冠,郎平居功至伟
会继续支持和关注郎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