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前天津队长执掌泰达预备队 新星回归一队仍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26日22: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6日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正在海口进行冬训的天津泰达队与自己的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预备队小将表现出了很强的斗志和拼劲儿,但最终还是因为实力不济,0比3输掉了比赛。

  现任泰达预备队主教练的高飞,曾经就是泰达队的队长,关注天津队的球迷应该都还记得他,此前他曾经在火车头等球队任教。这支预备队实际上是由泰达二线队和三线队合并组成的,他们于本月20日抵达海口,而今天正好是高飞上任一周的日子,由此也就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次与一线队比赛,第一次来海口冬训,第一次以泰达预备队主教练身份指挥比赛。

  对于现在自己的工作状态,高飞说:“现在毕竟我才刚刚上任一个星期,所以很多事情都需要慢慢来,我和整个教练组都正在了解球队,可以说还是在熟悉的过程中。”自从来到海口,高飞一直带队在驻地附近的一块场地训练,对于预备队此次冬训的任务和目标,高飞介绍说:“首先是配合一线队完成好冬训,其次是就现有人员,发现并培养好的足球苗子为一线队输送人才。”那么队中是否存在有潜质的队员呢?“确实有几个队员比较好,前卫线、后防线上都有,但是具体人的名字我就不提了,说出来反而会给他们和其他队员造成压力。”高飞表示。

  在今天的比赛中,高飞和阿里汉一样,自始至终都没有坐下,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也会时常高声提醒队员需要注意的事情。从现场可以看到,高飞对队员的要求比较细致,常常为了一次转身、一次卡位或是一次争顶喊个脸红脖子粗。对此,高飞解释说:“青年队嘛,我认为还是要求得越细致越好,他们的一些坏毛病现在要改也还来得及。”对于目前球队的技战术打法,高飞表示需要和一线队相统一,“现在一线队的打法和阵型还没最终确定下来,我们要等他们确定了之后,根据一线队的打法进行统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的预备队中还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被称为“泰达希望之星”、08年曾入选泰达一队,之后由于手术被迫退出的小将古金金。他随预备队一起来到了海口,最近一段时间将师从高飞做一些恢复性的训练,此后能否重回一队还要看他的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小古并没有上场。“古金金毕竟已经有两年没有参加正规的训练了,所以现在我们还是让他以恢复为主,主要是一些力量方面的训练,估计他要想恢复到之前的状态,还需要大约两个月的时间。目前这个阶段,为了保护他,我们还不能让他参加对抗性的训练,所以今天没让他上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