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亚洲首个世界拳击中心落户天津 建一流拳击广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6日22:4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世界拳击组织(WBO)主席弗朗西斯科·瓦尔卡塞尔一行来访天津,并宣布在天津设立亚洲的首个世界拳击中心。

  世界拳击组织(WBO)是国际公认的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之一,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的世界拳王争霸赛,被誉为“世界商业价值最高的黄金赛事”。

  本次世界拳击中心落户天津,是经过北京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对中国的几大城市进行考察、筛选,最终,WBO决定将世界职业拳击系列赛事的十年承办权授予天津市,并旨在打造亚洲首个世界拳击中心。

  据悉,该拳击中心的规划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拳击广场及配套设施;由WBO中国区安排世界拳王争霸赛、亚太地区洲际赛、中国区系列赛等五十多场赛事,每年有一场世界顶级大赛;建立赛事电视转播中心,向世界各地传送赛事节目;进而建立国际文化体育交流中心、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园。而作为拳击运动日益发展壮大的中国目前已拥有近百家职业拳击俱乐部,拳击爱好者达五千万之众,职业拳击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