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冲A杨昊或将就此退役 离家三个月归心似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26日23:08
[恒大女排12连胜收官]
恒大女排12连胜收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6日 聊城报道)在郎平带领下,恒大女排凭借着几名老将的核心作用,以12连胜结束了甲B联赛。几名老将中,杨昊已进入退役倒计时,归心似箭的杨昊表示,自己想家了。

  参加完全运会后,杨昊本已做出了退役的决定,不过在郎平的召唤下,他选择再征战一个赛季。杨昊在总结赛季表示说,“全运会后没怎么打,状态不是很好。联赛前半段与队友的配合也不默契,后半段自己慢慢融入进来了。”

  随着恒大以全胜战绩结束甲B联赛,几名老将下赛季能否继续效力成了未知数。由于辽宁女排已经表示不希望自己的队员在联赛中“对付”自己,杨昊的退役也就成了倒计时。“这么多年一直是对排球事业的热爱坚持下来。”杨昊对于退役并不愿多谈。

  已经成家的杨昊,并不愿再像以前一样,虽然恒大女排的条件很好,但三个月离家在外让杨昊很想家,“我都三个月没回家了,现在很想家,希望跟家人好好过个春节,以前就很少与家人过春节。”归心似箭的杨昊说,“不过还要等朗导的放假通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