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冯坤力劝郎平继续指教 周苏红期盼回家照顾汤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26日23:33
[恒大女排12连胜收官]
恒大女排12连胜收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6日 聊城报道)在郎平带领下,恒大女排凭借着几名老将的核心作用,以12连胜结束了甲B联赛。作为球队冲A功臣的冯坤,赛后反而劝起郎平希望她能继续指教,而周苏红则表示自己如今在享受排球。

  恒大女排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冯坤和周苏红的居中调度功不可没。虽然恒大方面并未启动续约谈判,鉴于北京和浙江对两人的需要程度并不高,加之郎平在圈内的关系,两人继续征战的可能性很大。

  冯坤在本赛季加盟之初,由于体能不好,发挥并不理想,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冯坤慢慢找到了状态,表现出了组织核心的作用。郎平也对此一再挽留,认为她并不好,还能再打几年。不过赛后冯坤并没有谈自己的去留,反而是挽留起了郎平,“郎导对女排联赛推动很大,希望她下赛季继续在国内执教。”

  比起杨昊和冯坤,周苏红本赛季的表现最为稳定。她也在球队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一传、防守和进攻,她都有很大作用。周苏红赛后表示,“能够全胜我非常开心,队里老队员比较多,在一起配合很默契,现在都是在享受比赛,享受排球。”从这番话中不难看出,她依然热爱排球,很可能会再打一年。不过家中的汤淼仍然需要有人照顾,回家无疑是她最期盼的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