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纪妍妍率河南取六连胜 八一使北京获单场最低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23:50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梁希仪、李铮)纪妍妍得分再次超过30分,率领河南取得6连胜;而北京再次输给八一,创下本赛季56分的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八一广博65:56胜北京金隅

  这场胜利使八一避免了本赛季的两连败,并以14胜3负继续与河南分享联赛最佳成绩。金隅本赛季已经连输八一两场,5连胜就此止步,还收获了56分的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

  八一从开始就处于领先,第二和第四节只让金隅拿下10分和9分。陈楠为八一贡献21分和10个篮板,金隅(12胜5负)的周宏华得到15分。

  河南豫光87:75胜云南曲靖

  纪妍妍和外援玛特拉一共得了64分,率领河南客场击溃云南的挑战,取得本赛季的6连胜。纪妍妍贡献了33分,玛特拉掠下31分和17个篮板的大两双。邵婷婷为6胜11负的云南斩获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外援格林华特交出19分和16个篮板。

  河南在首节领先的情况下,上半时结束反以40:42落后;但之后恢复霸气,还了云南一个26:18,重新控制了局面。河南在一个多月前曾以25分的优势击败云南,那场比赛纪妍妍独得28分,而邵婷婷仅有7分入账。

  沈部新鑫98:87胜浙江稠州

  上半时双方比分咬得很紧,直到进入第三节时沈部仅以50:47领先3分。下半时沈部把优势渐渐扩大,但仅在第四节才达到两位数。苗立杰为10胜7负的沈部掠下33分,宋力维添了22分。浙江(1胜16负)孙珍珠和郑博文分别得到26分和24分。

  辽宁衡业81:65胜江苏德玛斯特

  辽宁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21:10,成为确保胜利的关键,成功阻止了江苏的四连胜。卡拉布莱克顿独得32分和23个篮板,而她的辽宁队友无一人超过15分。许歌为江苏得了22分。辽宁以11胜6负继续暂居联赛第五,江苏以8胜9负位居第七。

  广东亚铝92:88胜山东体彩

  山东虽然与浙江一样本赛季都只获得1场胜利,但这场球却给名列第三的广东构成极大的威胁;继以37:35结束上半时后,第三节曾把优势扩大到48:39。此间山东姑娘姬晓一人独得24分。广东毕竟实力较强,从第三节后半节开始反扑,最后终于翻盘,摘下本赛季的第十二场胜仗,与北京都是12胜5负。

  上海上体83:66胜黑龙江体彩

  史秀峰贡献26分率领4名上海球员得分上双,上海获得过去5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尽管战绩是8胜9负,仍能暂居第八。黑龙江(5胜12负)的杰西卡和高颂分别拿下23分和21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