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场馆工程总量完成过半 3月起陆续交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23:35
  新华网广州1月26日电(记者贾文军)第16届亚运会示范场馆建设现场大会2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召开。目前广州亚运场馆工程总量已完成过半,从三月份起,将有大批场馆陆续完工交付。广州亚运会即将从场馆建设阶段转入场馆管理和运行阶段。

  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表示,要继续强化计划管理,按时高质完成亚运场馆工程建设任务。在设计和建设理念上,新建场馆要在满足亚运赛时要求的同时,着力体现岭南特色、尊重自然以及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同时加强新技术的应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许瑞生称,要进一步完善场馆赛后利用计划,让场馆这一重要亚运遗产成为民生工程,真正惠及广大市民。场馆建设要充分贯彻“廉洁办亚运”的理念,让亚运场馆工程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据介绍,目前亚运场馆工程总量完成已过半,土建部分接近完成,正转入室内装修和机电安装等施工后期阶段。从3月份起,亚运场馆将陆续完工交付。

  广州亚运会共设置了53个比赛场馆和19个训练场馆,形成五大亚运场馆群,其中有12个新建场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