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赛季半程“洗具”:皇帝登基加冕 神鸟将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27日08:08

    搜狐体育讯 不知不觉2009-10赛季已经过去了一半,联盟30支球队先后迎来了向目标冲刺的赛季下半程。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为赛季前半程黯然落泪,自然就有人为赛季前半程笑逐颜开。在真正的血雨腥风即将拉开序幕之际,回顾那些令人心情愉快的“洗具”似乎再合适不过。

  MVP: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如果在赛季初认定詹姆斯将会成为半程表现最好的球员,那么科比等超级巨星的粉丝团绝对会嗤之以鼻。但随着骑士逐渐驰离慢车道进入高速公路,詹姆斯在MVP的争夺中也越来越惹眼。和上赛季相比,詹姆斯的多项统计数据都出现了较大提高,场均投篮命中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1%。更具意义的是,詹姆斯的骑士成为了东部赛区唯一紧追卫冕冠军湖人的球队。

  如果让球迷们来选择MVP,那么答案可能会有很多个。但在多数NBA专家们的眼中,詹姆斯当选半程MVP实至名归。在NBA官网的MVP竞争榜上,皇帝已经实现了5连庄。最有说服力的就是,詹姆斯在和最大竞争对手科比的直接交锋中取得了完胜。当很多球迷还在留恋科比上半程的数次绝杀时,詹姆斯却已经悄悄的准备登基君临天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